甜美的女聲在電話那頭問:泥有1張1999年台南寶塔山噶瑪噶寺發行的為台灣祈福專輯《種下永恆的希望》嗎,聽說是非賣品。
咱說:我沒這東西耶,既是非賣品不妨去跟那寺院要要看。
那頭溫柔的聲音說:要過啦,早已絕版啦。
咱說:泥是密教徒嗎,泥不妨問朋友借來燒。
那頭的聲音更加甜美了:里邊的歌是林生祥寫的、唱的,我想蒐集。
咱說:不會吧,我沒聽生祥提過……

咱不曉得哪條筋給輕輕挑起啦
衝口說:欸——這cd我好像有哩……

咱東西那麼多夭寿亂,會塞在哪咧¿
感謝法王的感應——或感謝 主,咱信手拉開某個抽屜……
咱為啥去拉抽屜而非去cd櫃子搜尋¿這得問問大寶法王或我在天上的 啦。
反正 不費吹灰之力,讓咱1眼便找着了,奇。
咱立時丟入機子,空氣中飄浮著跟林生祥百分之1百20相像的歌子風格和嗓音………
第十七世嘉華噶瑪巴如來大寶法王聽列泰耶多傑
1999年為台灣祈福
典 藏 專 輯

《 種 下 永 恆 的 希 望 》

總策劃:洛本仁波切 詞:秀祥 曲:楊德盛 主唱:楊德盛 陳偉民

吶喊的風景 瘖啞的哭聲 破碎的家園 瘡痍的台灣

嗡唵尼貝美吽(重複)

大慈大悲 在這劇痛的震央 我們種下永恆的希望
大慈大悲 穿越嘶吼的岩盤 我們的愛流進你的苦難

嗡唵尼貝美吽(重複)


合唱●羅祥漢 賴鴛鴦等25名 笛子●古訓 貝斯●陳義哥
 空心吉他╲廟鼓╲鈴鼓●楊德盛
製作●大河樂隊 錄音室●大山錄音室 錄音╲混音╲母帶生產處理●陳義哥


小朋友版 主唱 陳偉民  合唱 龍肚國小學生

大合唱版 主唱 楊德盛

居室空間在不停反複的[ 嗡唵尼貝美吽 ]聲中滌得無比清新,咱沉靜地沉浸在轟吽轟鬨轟哄中竟驀 然 開 悟了:
幹,這枚cd不正是林生祥給的嗎¿¿¿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neiw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